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D組匠愛家園福音出擊 午後之遊 合一與敬拜的喜樂 見證主愛 2018.34

在一片期待心當中,彼得D組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匠愛家園,大家齊心在這個主日後的下午,同心來這裡敬拜上帝,享受神所賦予的美好。

 匠愛家園 是2011年,由孔漢釗牧師於高雄岡山所成立。在這個自給自足的園區裡面,他們彼此的接納,並且同心成為一個家人;在經濟上,利用他們的能力自給自足,並且在這裡藉由上帝的幫助讓他們得到信仰上的滿足。

 彼得牧區D組,在一週前就為了這個午後的服事而準備。但在當天中午出發前還下了一場大雨,弟兄姐妹們還在擔心如何前去等問題;但想不到神所賜格外爽朗的氣候,成就了這一段甜美的服事。大家到了現場,在同工一段簡介後,享受了匠愛家園所準備的烤魚、冰淇淋,並且親手自己準備了美味可口的披薩,更重要的是之後40分鐘弟兄姐妹們與家園的住民,合一在會堂享受敬拜與讚美神的喜樂。沒有分別彼此,只見到上帝如何動工看顧這群弱勢的族群;但也讓參與的弟兄姊妹體會到上帝的愛沒有分別,祂眷顧每一個愛祂的子民,大家內心何嘗不是如此渴慕神的愛,也希望心被主所觸摸呢?在這天下午,是如此的感動,大家帶著滿滿的喜樂回家,因為一齊在匠愛見證主愛。

▌彼得牧區 
蔡明松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