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家長分享(四) 2018.34

今年暑假一個特別的恩典就是讓孩子們能有機會參與教會的兒童音樂營,我的孩子從一歲開始,在台南聖教會的生活中就有許多機會能參與音樂表演或是詩歌演唱,即使他們小小年紀,一開始什麼都不會,也能大方的跟著大人或哥哥姐姐們一起在台上參與演出,跟著節奏一起歡唱詩歌或是舞動小手,孩子們在教會每一個敬拜神的畫面在父母的心中總是充滿感動和讚美。

 感謝上帝讓我的孩子能從小在教會中成長,讓我的孩子沉浸在豐富的音樂環境中學習天天讚美神,每週在兒童主日學唱詩歌讚美神、專注聆聽如鷹之夜、參與公園音樂會、兒童獻詩、榮家服事等等,教會給了所有兒童滿滿的祝福和愛,其中給孩子們最大的祝福就是「牧者的榜樣」,每一個牧者同工無不盡心盡力地用詩歌和樂器大聲讚美神,宣告得勝的心情與喜樂;孩子們最愛聽牧師爺爺唱歌,佩服牧師爺爺會各種樂器和當指揮家,喜歡看銘燻區長拉二胡和帶領鼓號樂隊,牧者們更是人人都能演奏樂器傳揚福音,也因此孩子們也渴慕學習音樂,樂於將所學的一切用來榮耀上帝!

 四天的兒童音樂營看到孩子們能主動的以音樂為樂,真是充滿喜樂;課程結束後的周日下午,這一群音樂營的孩子們還組成了小小樂團將所學透過福音行動分享給高雄匠愛家園和佳里榮家的朋友,繼續不間斷的稱頌 神,用音樂傳揚美好的福音。

▌彼得牧區
林曉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