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老師感言-惠玲老師 2018.34

隔了13年再辦音樂營,昔日的學員成了老師,好的學習成為風氣的蔓延;前輩的美好成果呈現,讓後輩心生羨慕,更會激發學習動力,因為──看見願景!

 教會門訓有分慕道班、信仰生活班、各卷書的深入課程、專科班…等,如何從粗淺的認識慢慢學習聖經語言(依譯本不同,使用辭彙也不一樣)思考方式,每個階段產生的問題都不一樣。同樣,這次音樂營有許多各類樂器的初學者,認識基礎樂理是根基、是基本的音樂語言。有的起步早、進度慢卻也紮實;有的忽略了基本功、要時時提醒,雖重立根基,倒也能領悟而迅速修正,這是教會孩子可愛的地方!四天不能發揮立竿見影之效,卻能讓學員從合奏、合唱中,看見合作之美(互相傾聽、配合),每個小音符都是關鍵!

 何時能脫離吃奶的階段,進入吃乾糧(希伯來書五章)均衡營養的來源,健壯自己的筋骨、腸胃,哪一天若要如鷹展翅…指日可待!

▌約書亞牧區
蘇惠玲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