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提摩太的生命 母親的好榜樣 傳遞福音信息 2018.34

上週8/19主日兒童牧區國小部第三堂的同工,來到了榮家進行服事,一到會場榮家的長輩與機構同仁也早已預備好等待當日的主日活動。活動一開始由傳遞娃娃的方式,請每排的長輩可以將手中的娃娃傳給兒牧同工與小朋友,因為是同時丟擲,所以是考驗著大家的默契,過程中發掘許多長輩都是最佳投手與捕手喔。

 緊接著敬拜時間,同工們帶領大家唱詩歌《這麼簡單》、《彩虹》、《神是愛》,分享著這世界是神偉大奇妙的創造,長輩們也跟同工拍手回應。而當日的信息是提到提摩太從小是明白聖經教導的,因為他有很棒的媽媽和奶奶,用上帝的話來教導他,同工們也透過戲劇演出提摩太對於禱告的正確態度,分享給他的朋友知道,提摩太的生活表現敬畏神,令他的朋友覺得很好奇,為甚麼他可以這麼棒?原來他的家庭教育是敬畏神的,凡事以聖經的教導為學習的對象。

 最後同工以《記得我愛你》這首詩作為回應,述說「我們的天父就像父親一樣愛我們,包容我們,我們也要回應上帝的愛」,結束時以《奇異恩典》和禱告結束當天的服事。當天令人感動的事情,有兒牧同工是三代一起來榮家服事,如同聖經美好的應許,「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成為弟兄姊妹很大的榜樣,就如同分享的信息一樣。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