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老師感言-浩然老師 2018.34

這次很榮幸能擔任這次兒童音樂營的老師,同工們很用心的設計各樣課程,我們每天帶學生進行敬拜靈修、背經文、節奏課、合唱課、主修課……等,目的是為了讓孩子知道信仰跟音樂有很大的關連,並不是單單啟發他們的興趣而已,就像前陣子的馬丁路德展裡頭也有一段小故事說:「如果沒有馬丁路德,就沒有巴哈」,一些偉大的創作也就無法誕生。

 我是主修課的小號老師,我在預備小號教案時,有許多不確定因素,我過去教學兒童初學小號的經驗較少,短短四天真不知道學生們到底能吸收多少。不過他們三個學生在第一堂課都能吹出聲音,有學過小號的人都知道這不容易,心裡也放鬆了許多,然後開始教他們如何用正確的方式吹奏與保養樂器,在短短的四天營會裡,發現小孩在學有興趣樂器特別快,他們還會自己回家練習,在成果展的表現也超乎我想像的好,我們的孩子真是淺力無窮。

▌馬可牧區
黃浩然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