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老師感言-頌安老師 2018.34

當初知道今年要辦兒童音樂營,實在讓我想到很多過去往事,畢竟南聖上次辦音樂營時,我不過是一個國高中生,如今這次過了十幾年再度參加,竟然變成了鋼琴老師!

 說到我這一組的學生實在是曲折,原本三位學生,到了營會開始報到第一天,就有兩位學員因為流感退出音樂營,後來補進的一位學員,也因為家庭出遊而在營會最後一天跟我們說掰掰,個人嚴重懷疑,可能是學員看到師資就趕快找機會退出了,不過本人仍堅強的把課上完,完成教會所託付職責!哈哈哈!

 因為學員資質太優異,學習過程並沒有遇到太大問題,然而上課過程中最大的收穫,是家長來電請假時,聽到未信主的孩子很喜歡來教會,幫忙想辦法讓孩子參加主日學的過程,感謝主,整個營會與教學讓孩子與家長都有好印象,也願意讓孩子進一步進入教會,我想這比學到音樂能力還讓我更高興的收穫。

▌保羅牧區 
高頌安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