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第二軍團主日 生命破碎與更新 讓主居首位 2018.34

上周(8/19)是教會第二軍團帶領主日崇拜的日子,由「以利亞」、「路加」、「約翰」、「約書亞」、「高中」及「日語」這幾個牧區的弟兄姊妹們一起來服事。此次主日的信息先以尤昭然牧師的見證開始,他分享自己在「無法控制的怒氣」這事上,有從家族來的遺傳以及自己沒有看見、隱而未見的過程,在對付自己軟弱的過程中,經歷不斷地破碎,讓神完全掌權在自己的生命中,才能更完整地走事奉的路!見證後,分別有陳家彬傳道(第三堂)與邱燕碧傳道(第四堂)的信息,兩人都以同一段經文:哥林多後書12:1-10分享,家彬傳道談到「恩典夠用」,在軟弱中經歷神、靠著基督而喜樂,並且得著從神而來的恩典得堅固;燕碧傳道則以「一根刺」來思想,上帝要我們怎樣看自己的刺,在驕傲、抱怨、遮蓋過錯的過程中面對更新,以神居首位,並且真正以感恩的心倚靠神,因著倚靠,一切的問題都可以面對,都有盼望。

信息中穿插有高中牧區詩班以 Acappella(無伴奏)帶來《Amazing Grace》的美聲獻詩,以及日語、手語及好土聯合詩班,透過特別不同的語言及無聲的手語之方式,帶來「花香」的美好回應。相信弟兄姊妹們都一同領受這心靈飽足與生命挑戰更新的主日。

下周主日為新同工就任式,主日崇拜時間異動,第三、四堂、英語堂、台語堂合併於上午10:00開始,第一堂、日語崇拜、晚崇拜照常,請弟兄姊妹留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