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瑪樂發短宣隊] 瑪樂發青少年夏令營 恢復上帝所造榮美的形像 2018.34

半年一次、每次為期三天,進入第三屆的瑪樂發青少年營會上周一(8/20)在瑪樂發教會熱烈展開,雖然飄著綿綿細雨,但營會的熱度依舊不減,營會主題「3C CLUB」,同工們帶著帶著孩子們脫離傳統3C及網路的控制之下,轉向發現神所擁有的「C」屬性,三天營會所帶出的屬性分別有「Create(創造)」、「Color(色彩)」、「Care(關顧)」、「Comfort(安慰)」、「Change(改變)」及「Challenge(挑戰)」,期盼每一天,人都恢復上帝的形像在生命當中。

 在營會中,孩子們透過自然課再次體驗上帝創造的豐富;而在三天當中,孩子們必須接受不同於以往課程的兩大挑戰,分別是三天總計約五個小時的時間,用紙箱建造出獨一無二、專屬於小隊所討論夢想的教會,以及總計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排練出約兩分鐘左右的舞蹈,孩子們無不卯足全力參與在每一個環節當中。而在每一天的桌遊時刻,透過遊戲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也在遊戲過程當中學習到遊戲設計的創意、獲得勝利所要付出的努力等等。

 長期下來一次又一次的服事,拉近了孩子和同工們之間的距離,著實看見了每一個孩子生命的成長與突破,也為著瑪樂發教會擁有充滿愛的牧者夫婦持續付出的關心向神獻上感恩。整個營會在「回到永恆愛的家」歌聲信息,以及廖牧師的祝福中畫下句點,彼此相約明年寒假再次見面,陪伴彼此走過生命的旅程。

▌瑪樂發團隊
陳家彬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