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麻豆短宣隊] 麻豆恩典之家夏令營 小小夢想家 看見在基督裡的自我價值 2018.34

麻豆恩典之家是位於曾文溪旁一大片文旦園中的一個小教會,因著彩虹聖誕劇的關係,有機會來認識郝立人傳道與麗娜師母,於是在順服神的帶領下開始了8/20-8/23的兒童夏令營的工作。營會的主題是小小夢想家,透過建立小孩子的自我肯定,了解在神的眼中我們都是有價值的,而且是重要的,並探討生命的意義與自我夢想的追求過程中要讓神來帶領,才能有喜樂與平安。因教會位於離麻豆較偏遠的村落,最初會擔心參加的小朋友人數不多,但神卻行了奇事在當中,共有20位小朋友來參加,而且絕大部分的小孩都不是基督徒,沒聽過耶穌的故事,也不知道甚麼是禱告,讓我們更感受到這個事工的重要性。

 在三天的營會中,小朋友很快的學會了許多的詩歌,也了解了禱告的重要性,讓我們看到一顆顆福音的種子就在這些幼小的生命中開始萌芽了,那真是最喜樂的事。在這次的營會中都是大衛牧區的弟兄姊妹一起來分工服事,有人參加一天、二天或全程參與,每天都有16位左右的人參與,還有探訪的人員,讓牧區的弟兄姊妹更加的了解彼此,並合一的為神的事工擺上,此外弟兄姊妹的高、國中生小孩也成為營隊的隊輔,一起參與事奉,這些小孩認真的帶領小朋友的樣子,看到了信仰的傳承、也讓我們深深的認知到「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道理,神必祝福恩典之家教會和所有願意為神擺上自己的弟兄姊妹和他們的家庭。

▌大衛牧區 
曾大千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