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老師感言-彥君老師 2018.34

第二屆兒童音樂營,在上週落幕了,四天的行程中,課程緊湊,有主修的樂器外,還有合唱、合奏、節奏、音樂欣賞、律動等課程,原本以為孩子們會覺得課程太重,沒想到因為一起的學習及彼此的鼓勵,大家開心的學習效果更佳。教會讓孩子們在各個領域均衡發展,除了音樂營外,將來還會規劃科學營,現今的世代中,家長總是怕孩子輸在起跑點,然而我們想教導孩子正確的學習觀念,彼此配搭,為了服事神,是我們的重點。感謝主,在營會結束後,許多小朋友,跟著爸媽去匠愛、榮家服事,把所學的成果呈現,大人小孩都得著喜樂,為此獻上感謝。

 十三年前的第一屆音樂營,如今孩子們已長大,在服事的崗位上,成為我們的好同工,等了這麼久才再次辦音樂營,實在因為老師們都不再是可以和孩子們玩這麼多天的年紀了,但為了信仰需要傳承,技能需要傳承,態度也需要傳承,大家鼓起勇氣,求神給我們有體力、耐力教導孩子,孩子們的表現也超乎我們想像,相信第二屆這些孩子,從小就與父母一起服事神,將來必在學習的路上,成為神國的小精兵,盼望這幾天的行程可以成為孩子們喜愛音樂的動力,在學音樂的路上,永續發展,蒙神祝福。

▌彼得牧區 
董彥君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