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老師感言-雅倫老師 2018.34

為期四天的兒童音樂營,在愉快的過程中結束,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天,這些孩子們努力認真的學習態度,不但是他們自己得到最大的收穫,更看見透過音樂開啟他們生命嶄新的一頁。

 從五月份開始,彥君傳道邀請我加入師資團隊後,我就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勝任,特別在體力的負荷上,深怕自己力量不足,造成其他同工的負擔。感謝神!祂保守一切,有這麼多同工一起配搭、彼此服事,也讓我可以減輕了身體的負擔,能夠順利進行完這次的音樂營。

 回想過去從小開始學音樂的日子,過程雖然辛苦,但卻沒想到今日能夠用音樂來服事;在這些孩子們的身上,不但看見上帝給他們豐富的恩典,使他們在音樂上更有興趣、更有長進,也期待這個過程能夠啟發了他們未來參與事奉的心志。

 感謝神,讓一切服事的、學習的,都在這個充滿喜樂、充滿愛的教會裡一起領受恩典,相信未來必看見神的榮耀大過先前的榮耀。

▌路加牧區
林雅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