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唐德蓉執行長見證分享 上帝的主播台 2018.34

上週六晚上,保羅牧區邀請基督教今日報執行長──唐德蓉見證分享,唐德蓉姊妹曾經是中視最年輕的新聞主播,擁有亮麗的外型、優秀的學歷、傲人的家世,出色的條件讓她年紀輕輕就嫁入豪門,似乎擁有人生一切的優勢;然而,在婚後,經歷了家道中落,原本擁有的豪宅、名車一一變賣,嘗盡人情冷暖,別人眼中的「豪門少奶奶」,實際上用主播的薪水養活全家,還要努力償還千萬的債務。別人眼中光鮮亮麗的她,礙於「豪門」的身分,為夫家保留顏面,只能默默承受壓力,不敢向人傾訴她的重擔痛苦,也沒有人向她傳福音,因為沒有人認為她需要,在一次的因緣際會──蔣夫人辭世,電視公司指定她負責蔣宋美齡女士的紀念特輯,蔣夫人是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在製作這個特輯的過程中,她感受到蔣夫人的神,對她生命的影響如此巨大,使她萌生了「尋求這位神」的渴望,因而進入教會!

 德蓉姊妹將自己的生命故事娓娓道來,流暢的口條表達,深深抓住弟兄姊妹的注意力,聽眾時而揪心、時而捧腹大笑,她遇見上帝的經過,以及上帝如何帶領他們全家度過種種艱難,正如八點檔連續劇般精彩絕倫,而她的先生邵揚威弟兄,也分享自己在這些困境中的心路歷程,遇見上帝之後,神蹟奇事不斷,讓他們深深感受到「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更確信這位主是「生命的救主」。

 唐德蓉姊妹的故事激勵許多弟兄姊妹,大起大落的人生際遇,看見的是上帝的手在其中掌權,跟從主的路,有恩典也有管教,告別了世界的掌聲與冠冕,走向上帝的主播台,上帝對她生命的修剪,讓她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現在,她投身基督教今日報,期待用「暖新聞」來改變世界,雖然這是與主流媒體截然不同的信念,但相信「福音本是神的大能」,上帝是為我們行大事的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