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陳榮助弟兄安息禮拜 追思他單純仰望神的信仰 2018.34

秀娟姊妹勇敢將寶貴的福音傳給在病中的父母。當媽媽素英姐妹住在養護中心二年多的期間,爸爸榮助弟兄每日前往陪伴照護,夫妻鶼鰈情深。他也因此接觸常前往探視關懷太太的教會弟兄姊妹;但當小組長向榮助弟兄傳福音時,他因來自傳統的拜偶像宗教家庭而婉拒。直到2015年因病院住進加護病房,秀娟姊妹鼓勵他向神禱告求醫治,神應允了他祈求,於9/19日受洗歸於主名下,成為天國子民。

 榮助弟兄開始敬虔的主日崇拜生活,臉上常綻放喜樂的笑容,他說常常感受上帝的愛,上帝也常垂聽他的禱告,他覺得信上帝真好,每週期待女兒秀娟姊妹帶他來教會敬拜上帝,主內弟兄姊妹們熱情的問候讓他備感溫暖,曾說,早知道信耶穌這麼好,就應該要早點受洗來認識祂,他喜好音樂也興趣彈吉他,在行動不便時,仍歡喜來教會觀賞音樂活動,他單純仰望渴慕上帝的信仰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在生病期間,他內心非常感謝,深深經歷上帝真的是很愛他,住院期間有教會的弟兄成為幫助和祝福,郭綜合醫院有明松、孟德醫生,及最後離世前在奇美醫院加護病房有奇祥醫生都是他的主治醫生,8月3日中午在家人陪伴及教會牧者小組長關心禱告後,於睡夢中平靜回天家,見證上帝豐富的恩典。  

 榮助弟兄安息禮拜於8月11日週六上午舉行,教會屬靈弟兄姊妹及家人以不捨的心情歡送他回到上帝溫暖的懷抱,與太太相會在天家,喜樂滿足的相片及粉白鮮花簡單佈置溫馨的會場,三春牧師以聖經啟示錄21章1-5節勉勵家屬,教會詩班吟唱詩歌《天上的家》,及多年弟兄姊妹真摯的陪伴關懷,兒孫們看見上帝的愛,心中得著安慰,深感父親爺爺所信靠的上帝是真實的、是充滿慈愛的。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