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家長分享(二) 2018.34

每年的暑假兩個孩子都非常期待參加兒童夏令營,而今年很幸運的還能參加音樂營,因為第一次的音樂營曾經在十三年前舉辦過,今年會再次舉辦是希望音樂的服事能夠世代傳承。

 音樂對於兩個孩子都是初學,一開始我擔心他們不能專注的學習,也擔心他們會中途放棄。不過音樂營的課程安排非常的精彩,每個人都有選修的樂器;哥哥是鍵盤,妹妹是小提琴之外;還有樂器合奏課、節奏課、律動課、合唱課、以及音樂欣賞……,也透過遊戲的方式來上課讓孩子快樂學習。老師說他們上課有認真的學習,放學後孩子會主動留下來練習樂器,也會互相配搭練習節奏,看到他們喜歡上音樂營,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老師們對於課程規劃的用心及辛苦的帶領孩子們學習,完全把孩子對於音樂的興趣都啟發出來。

 在最後一天的成果發表會上,看到孩子在短短四天的學習,可以上台演奏,還能夠和其他同學合作,以及那美妙的歌聲,實在是很不容易。希望透過這次活動的啟發,讓孩子對於音樂的熱情能持續下去,期待未來能夠用音樂服事神。

▌馬可牧區
范皖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