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音樂營] 老師感言-銘燻老師 2018.34

早在彥君傳道提出今年來規劃兒童音樂營時,就回想起上一次13年前的兒童音樂營,自己的孩子也在當中得到對音樂興趣的啟發,義無反顧地也投入了今年兒童音樂營的教學行列。

 音樂營四天的課程在安排上是全方位的,除了主修樂器的學習外,節奏課、合唱課、律動課、合奏課,樣樣都有,早晨還有敬拜及詩篇150篇的背經句,孩子們在當中有豐豐富富的學習。看著孩子們快樂、滿足的笑容,認真準備上台的神情,真的身體上的疲累一掃而空,為這群孩子高興、感恩,他們真的何其幸福,在這麼棒的教會中成長,有這樣的機會參與兒童音樂營,學習自己喜愛的樂器,並且跟別的孩子們一同合奏,真的是好難得呀!

 許多人投入在當中成就這一切,除了教師群外,還有許多年輕傳道的幫忙,強大的媽媽團幫忙午餐的張羅、打菜,及看顧孩童午睡,這些的投入,讓孩子們歡喜快樂的在其中學習,處處充滿了驚奇,快樂的歌聲、笑聲及樂器的旋律聲,真是教會中好美好美的畫面!

 上一次參與兒童音樂營的孩子們,早已經不是兒童了,但其中的一些小孩,如今也常看到在教會中參與音樂事奉。相信一個很好的未來將發生,今年參與兒童音樂營的孩子們,將來也會在各樣事奉裏看見他們為主擺上的腳蹤!

▌彼得牧區
史銘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