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年終廚藝大賽 滿足歡樂的夜晚 2016.2

【保羅牧區/陳靜如報導】2015保羅年終廚藝大賽於2015年12/27(週日)舉行,在詩歌《深刻的愛》中開始囉。經過「破冰遊戲」後大家也不再拘謹,氣氛非常喜樂,現場聽到許多歡笑聲。

 當天每一個小組都推出一道菜餚參賽,第一名由永清小組「韓式一隻雞」奪得;第二名是剛毅小組「東方粉絲紅遍天」;第三名是瑞逸小組「不平凡Pizza」弟兄姊妹一齊享受在美食佳餚間,喜樂的心情溢於言表。

 區牧頌安有鑑於小社青們的需要,在當天也特別從牧區中選出五對夫婦未來將成為小社青們的屬靈父母,可以經驗分享及幫助。其中有些雖剛受洗不久、或者平時工作忙碌,但他們都非常願意委身在其中,在基督裡相互學習成為主所喜悅的人。

 最後,牧區還進行了「灰姑娘試鞋」活動,現場有姊妹提供全新二雙鞋子,讓適合的姊妹們試穿,有興趣的姊妹紛紛上前嘗試,其他弟兄姊妹也興奮的你一言我一語,活動非常熱鬧、有趣。還有摸彩活動,幾乎人人有獎,讓當天參加的弟兄姊妹們直說:「真是恩典太豐富」!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