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周末營成果展 感謝上帝恩典 2016.2

【兒童牧區/黃惠鄉報導】歷經七年多的時間,「芥菜種周末營」在2015年12/26(週六)舉行第15屆的週末營成果展,下午3點活動開始,透過四位充滿活力的主持人,讓孩子盡情的唱歌,高唱《謝謝耶穌》…等詩歌,孩子也喜樂的跟著唱歌比動作。接下來活動分為兩部份,前半段先由才藝班輪流呈現成果,透過展演、影片等方式,相當活潑多元,後半段進行頒獎,感謝服事的隊輔、助教、和才藝班老師。孩子們期待的頒獎時間,各大隊都得到了「棒的不得了」獎,最後進行大合照結束了這一期的成果展。


 區牧慧珊傳道在預備活動時,帶領同工們向上帝獻上感謝,週末營可以持續這麼多年的時間,是上帝的恩典,也鼓勵弟兄姐妹:「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做在主耶穌身上」,彼此勉勵。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