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聖經手抄本計畫 今年三月開跑 2016.2

【本報訊】2015年10月高牧師帶領本會教牧同工一行30餘人赴東馬訪宣,最後一天拜訪的是加隆邦堂,由當地巴色會張牧師的夫人(也是張牧師)負責牧養。她提到他們教會有一本很特別的聖經,是由80多位弟兄姊妹一起一筆一畫工整地抄寫成書的,放在講台中間,翻開來果然字跡各有千秋,不盡相同,顯示他們的會友願意同心花時間把聖經從頭到尾抄寫一遍!這行動讓每位基督徒都看重神的話語,把祂的話藏在心裡,並且天天活出來,這就滿足神的喜悅。

 如今我們教會也發起這樣的行動,由三個軍團各個牧區指定抄寫員(必須是已受洗、組長推薦、字跡工整),按卷分配給第一、二軍團抄寫舊約,第三軍團抄寫新約。由3月開始直到6月,順著章節依序接力抄錄,同時配合靈修進度進行,約需動員700-800人一起參與,期待這行動使弟兄姊妹更看重神的話語,並且凝聚力量同心建造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