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同行-最美的陪伴 2016.2

作者:鄭起老 / 譯者:楊少君 /  校園出版社 

 有人說人生是一輛不斷往前開的列車,一站過一站,有人上車,有人下車,不管沿途共度的風景是美好或險惡,結伴同行的時間總有盡頭。

 然而耶穌的結伴同行,截然不同,有時候他是你的教練,拉著你、督促你前進,同時為你加油打氣;有時候他是你的醫生,當你遍體鱗傷羞於見人,他看穿傷口的真相,替你醫治;大部分的時候,他等待著你在忙碌中抽空「打電話」給他,

 當你迷失方向,他停在轉彎的岔路上等你;當你乾渴疲乏,他以他的話語和香氣餵養你。就算全世界都拋下你,他也對你不離不棄,即使你遺忘忽略他,他也永遠等著你重新想起,對他伸手呼救。

 以樸素的圖畫,簡單卻深刻的內容打動人心,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瘋狂轉載的韓國網路漫畫donghaeng.net,首次在台灣以書籍方式呈現,透過五個篇章,21篇經文與默想,幫助你更深而安靜的回到與神的關係中,重新感受他的愛,獲得再次前行的勇氣和信心, 知道人生的路上,不論高低起伏,他的同行,就是這一生最美的陪伴。能與他同行,則是生命中最美的祝福。
【 本文摘自網路書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