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參與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主日「香氣與薦信」2016.2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2015年12/28(週日)最後一個主日由明真傳道、姈燕姐妹,帶領同工們一同前往「台南甘為霖手語教會」服事。

 明真傳道以—哥林多後書2:14-16及3:1-3分享「香氣與薦信」,姈燕姐妹同步手語翻譯
。在聖誕月思想:神所揀選的兒女,該如何生活,才能成為祂所喜悅的人呢?旅行佈道家保羅在困難重重環境當中,因他愛他的信徒,更知耶穌基督是他的元帥,仍充滿信心向哥林多教會喊話,告訴信徒正確的道理。她也分享教會在12月份到各服事的禾場傳主的福音,就是將主耶穌的馨香之氣傳開來。

 明真傳道分享當初畢業後自己推薦到南女當教師,因南女不缺人,轉提供她訊息到南商,因她身上帶著耶穌基督的香氣,校長面試10分鐘後馬上請她就職。神為她作了無形推薦信。也因此她在南商立志成為福音老師30年,成立學生及教師團契,育立學生眾多。至今仍持續不斷為主傳福音作美好的見證。神用各種不同方式,將祂的話語顯明在每個愛祂的人身上,是永不消滅的。也請弟兄姊妹思想:「我有主的榮美嗎?」、「別人可以從我身上看得出主的榮美嗎?」願大家都能活出主耶穌基督的馨香之氣,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