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新人事 迎新年 2016.2

【路加牧區/劉韶恩報導】路加牧區自2014年底、2015年初配合教會軍團分殖計劃,由原本的16個小組縮減為11個小組;感謝主,經過一年的時間,各小組的牧養與小組員的事奉皆有不同的成長,上帝也為我們預備了合適的同工,使我們無論是在小組員成長的需要中,以及事工配搭的需要上,都有新的調整。


 在這新的2016年路加牧區新增了「龍祥小組」、「忠昇小組」及「志全小組」;另外,農曆年後也預備再增加一個新的媽媽小組。這些小組的設立與調整,不但是因著每一位新的小組長在同心事奉上的願意擺上,更是牧區在牧養工作上的一大助力。

 新的年度,新的氣象,新的人事,新的挑戰,如同主任牧師高牧師所說:增加新的事奉者,並不會讓工作更輕鬆,而是會讓整個團隊的在新的事奉方向及新的領域中,有更多的參與,因此,事奉會增加,責任也會更大,但相對在神國度的恩典與獎賞也必會加添。

 我們都從神領受同樣的恩典與呼召,也在聖靈裡領受合一的心,如同弗4:4b-7所說:「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一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相信在這新的年度中,我們都要一同領受新的異象,並在新的挑戰中更得勝有餘、榮耀主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