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洗禮式 在主裡是一家人 2016.2

【大衛牧區/江淑華報導】2015年12/26日(週六)晚上大衛牧區舉行聖誕節洗禮式,弟兄姐妹帶著美美的桌巾及蠟燭一起點綴這美好的聖誕佳節,帶著自己的拿手菜餚共享在主裡成為一家人的喜悅。

 這次的洗禮式相當特別,都是在主內慕道多年的兩位弟兄姐妹,其中一位是大千小組的林楊文弟兄,從大學時代由家中二哥的口中開始認識這一位偉大的造物主,但心中仍期望透過一場場高難度的馬拉松比賽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就在得到無數的獎牌之後,頓悟到心中的平安和滿足是世界不能給的,決定不再逃避回到天父愛的懷抱享受真平安、真滿足。最令他感動的是,愛妻佳榮多年的禱告,使他更堅定的看見上帝對他的愛。

 另一位受洗的姐妹是淑華媽媽小組的李姿潤姐妹,從剛出社會在職場上遇見照顧她的基督徒姐姐,在成為母親之後有幾位基督徒的熱心關懷,心中埋下了種子,想尋找一個屬靈的家,直到參加勝利國小的晨光教學,開始來到台南聖教會,感受到教會就像家一樣的溫暖,決定在親人的見證下,受洗成為神家的孩子。會後的聚餐、BINGO遊戲的抽獎、小組長們的分享,為2015溫馨的聖誕節劃下完美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