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信心希望聯盟 捍衛家庭保護兒少 堅守社會價值 2016.2

【本報訊】上週一下午,信心希望盟的團隊由陳志宏牧師、雷倩領軍,拜訪台南。信心希望盟以「捍衛家庭保護兒少」為號召,堅守社會價值,這一個由社會中間份子所發起的新政黨,在共同的核心價值與信念的基礎上結合,期待打造一個全新的政治平台,轉化這個被仇恨與謊言覆蓋的台灣。

 信心希望盟第九屆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依序為董保城、李莉娟、黃迺毓、陶君亮、南岳君、馮珮,除了董保城教授在台北接受電台專訪,其餘五位全數到齊,他們分享參選的心路歷程,他們當中沒有「政治家」,全是「政治素人」,李莉娟是台灣警界的傳奇,她是台灣第一位女性分局長,與台南也有著特殊的交集和緣分,面對2016大選,她的心情如同以斯帖進入皇宮,進入立法院是為了爭戰,以這個位份成為國家的祝福;黃迺毓是國內知名的教育學者,任教於師大,家庭,是社會最穩定的基礎,如同大樹,要守護它的「根」,家庭是我們社會結構的根本,戲稱自己為「政治色盲」,順服上帝的帶領,放下她所熟悉的領域和工作,只因為能夠更直接守護家庭和兒少;陶君亮是巨星造船的董事長,年輕創業有成的陶君亮,感概台灣曾居亞洲四小龍之首,應該是一艘航空母艦,但現在這艘航空母艦千瘡百孔,這艘船只有聽命一個指揮「耶穌基督」,才能走出自己的路,關鍵的時刻,我們都不能沈默;南岳君是前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神給予他國度的視野,並挑戰他走上這一條新的道路,不畏懼黑暗,只因為這個國家需要光,當心中有光的人集結起來,光就能進入國會;馮珮是高雄福氣教會的牧師,多年來投入青少、婦女的關懷工作,深知現在的年輕人,面對比過去更艱鉅的處境,社會核心價值被意圖推翻,信望盟的存在,是為了進入這個國家的立法高層,守護著正確的核心價值,為年輕人披荊斬棘,鋪一條可走的政治之路。

 政治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但卻對建立美好的社會有極大的重要性和幫助,政治決策會對廣大的民眾帶來巨大的衝擊,不論是好是壞。基督徒可以持有自己的政治立場,但不要忘記為國家守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