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社區學苑成果展 樂在生活 2016.2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陽光、創意、飛翔」的精神,在這次佳美泉源社區學苑成果展中充分的展現!

 成果展一開始由川路和峰志兩位老師穿著日本傳統的衣服表演「茶道」,這項頗能代表日本文化的活動馬上吸引許多人前來觀賞,同時也由料理班的老師準備配合的點心日式抹茶紅豆湯圓和玄米綠茶供大家享用
。對應的另一個活動是由彤恩姊妹現場示範如何手沖出一杯好喝的咖啡,除了介紹咖啡豆的眉角外,現場也提供器具讓大家親身體驗!英語Easy Go班級也配合進行「English Only」,只要你說英文就能免費得到一包濾泡式咖啡的活動,現場不僅有濃濃的日式風情、香郁的咖啡味、大家也奮力地練習說英語喔!兩位身穿和服打扮的姊妹也忙碌的穿梭在人群中為大家遞上好喝又好吃的茶點,為成果展加添氣質和美麗的色彩!

 除了各班的靜態作品展外,這次特別的服裝變裝秀「除了」有和服和印地安兩個造型供選擇外,兩位身懷絕技的新秘在現場也立馬幫有興趣變裝的朋友梳妝打扮,爸爸、媽媽、小孩通通玩得開心盡興,留下許多精彩的造型照片和滿滿的感動!

 佳美課程盼望讓更多的人可以在課程學習中,更多的認識到神的榮美和生命的精彩,成果展當天FB紛絲專頁也正式開張,期盼更多的人可以接觸到這份的豐盛!

 2016年春季班將於2/14日開始報名,3/1陸續各班開課,歡迎報名參加!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