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心語] 在愛中相遇 2016.2

◎吳玉萍牧師

 在2015年教會聖誕節的系列節目與聚會中,感受到教會同工與弟兄姊妹合力興旺福音的美好見證;雖然一波又一波的聖誕聚會,針對不同年齡層和族群,大家很忙碌,卻在每一次的聚會中體會到「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因著天韻歌聲與空中英語教室的聖誕歡慶、音契音樂會、教會如鷹之夜晚會、兒童晚會、聖誕歌劇「禱告的手」,今年聖誕季有非常多的朋友們第一次踏入教會,甚至是整個班級、整輛車子的載來教會參與活動。不僅如此,教會的弟兄姊妹以及各牧區也都將福音行動延伸出去到各自的社區、職場、醫院以及弱勢團體的機構等等。令我感動的是,很多場次是弟兄姊妹自發性的邀請牧區是否能夠前去籌辦聖誕聚會。例如馬可牧區籌辦的桂花鄉社區以及百慶建設的兩場聖誕聚會,接觸到更多從未聽過福音的人群們,他們未曾聽過降生馬槽的耶穌的故事,甚至不知道聖誕節是慶祝耶穌的降生。

 當我們在教會習以為常的慶祝聖誕,我們卻在這些教會外的地方,看見人心的渴慕和需要!感謝神,因著弟兄姊妹的勇敢、主動、有美好的影響力,才能促成這些外展的聖誕聚會。更感動的是,有很多人也因為這些對外的聖誕聚會,他們對教會產生好感,也在聖誕節走入教會觀看「禱告的手」歌劇,在感人的劇情和詩歌中決志信主。這是一個充滿恩典與榮光的聖誕季! 

 當我在聖誕聚會結束時,我收到一個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有同工告訴我有一位國一生問他,這個教會是否有一位吳姐姐? 原來他是我在協進國小晨光時間講故事的班級,當時他應該是小學三、四年級,如今已經是國中一年級了!沒想到他全家被邀請來教會參加聖誕晚會,他卻想到以前有一位吳姐姐,不知道是否是這個教會的! 當我們在聖誕時節、在主耶穌的愛中相遇時,雖然他長大到我認不太出來,雖然我也有點歲月的痕跡…這個相遇讓我知道,撒種的工作是蒙福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