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新小組成立 「中立小組」掛牌上市囉 2016.2

【馬可牧區∕劉中立報導】馬可牧區玉萍牧師宣布,中立小組於2016年1月1日正式「掛牌上市」囉!

 新科小組長中立弟兄感性地表示,心中雖仍然猶豫不決,但是在「勇敢走出去」的感動下,選擇往前走,並感謝區牧及區長在成立預備期間給予諸多指點迷津與禱告
。小組第一次聚會,成員們的向心力與喜樂感染彼此。中立小組成員雖不算多,但各有音樂、解經、影音、藝術、設計、輔導、財經、運動醫學、教學等恩賜。因著上帝的愛在其中彰顯,在彼此的腦力激盪下,他們已經有了聚會的各種樣態雛形,其中包括小組查經、家庭聚會、見證分享、分享關懷等等。

 中立小組長充滿信心,強調小組往前走的步驟,希望是先小組成員間的認識與扶持代禱,待時機成熟,不只要更多的人進來走入這個愛的家庭,也要走出去分享上帝的愛。而這一切的作為將是以聖經上的教導為依歸。未來縱然可能會有許多的問題,但也不會輕易放棄,因神的大能賜給勇氣,會勇敢走出去。主說: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Jesus said , Go ye into all the world, and preach the gospel to every creature.(馬可福音 Mark 16:15)。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