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大學專欄 小家時間─美好團契 2015.39

◎文/許品毅弟兄

 上週六我們進行小家時間,每個小家各自準備不同的活動給小家員,有的小家舉辦一家一菜,每個人準備一道食物與其他人分享;有的小家透過遊戲讓原本不熟悉的組員更認識彼此;有的小家則是利用簡單的性格測驗,讓組員發現自己也更了解他人。

 每個小家都有來自各處的組員,雖然都是台南人,但是每個人就讀不同的學校、經歷過不一樣的事情、有不一樣的家庭背景,這許多的不同聚在一起,可能以世界的眼光來看,這一群人要和睦相處、彼此扶持,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大家有太多的不一樣了,但是,在教會中的我們,擁有最特別的,那就是耶穌的愛在我們中間,我們因為在主愛裡相聚,我們包容接納每個人,在愛中認識彼此、互相扶持。 

 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因為愛而有了喜樂、合一,我想這就是我們與世界最大的不同,當我們體會了這樣的愛,會發現這是多麼奇妙的愛,也因為我們親身去經歷到這樣的愛,我們要去告訴更多的人,有關這份愛的信息, 讓更多大學生能一起進到基督裡,一同享受這樣美好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