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姈燕&梅芬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廚藝飄香「手作芋粿」&「南瓜濃湯」 2015.39

【彼得牧區/郭乃甄報導】上週五9/18兩組媽媽小組聯合聚會,由賢慧巧手的姈燕小組長及熙瑤一同分享廚藝,因著彼此的聯合能認識更多的姐妹,彼此交通,切磋廚藝,讓第一次來的新朋友很快的融入聚會中。

 第一道是由熙瑤分享的南瓜精力濃湯,喝得到濃郁的馬鈴薯南瓜味及堅果香,滿滿的營養在其中,搭配麵包更顯飽足感,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營養滿點的湯品。

 接下來是姈燕分享的手作芋粿,在備料、切洗、烹煮的過程雖較繁複,但藉由方便智能電器的使用幫助,完全發揮了智慧婦人的特點,省時省力有效率。等芋粿完全蒸熟後,姐妹們一起喜樂享用,伴著笑聲,身心靈得著飽足,因著她們無私的分享,也使得家人們同得恩典哦!期待下次再相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