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殷勤的行動 2015.39

◎輔導/國華哥

 國中牧區小羊新生們在經歷上週充滿歡笑熱情的迎新後,小羊們馬上跟著學長姊們進入輔導家中融入小家,並在活動中體會本週小家時間主題--「殷勤」。

 首先的暖身活動是拍手百分百,要在十秒鐘內達到最多拍手次數,經過三次的拍手看見大家都非常努力而且都一次比一次進步,從中發現進步的最大關鍵在於:達成目標的熱情和殷勤的行動。


 接下來進入最具挑戰性的活動—「夢想高塔」,大家分組利用報紙、膠帶完成高塔。為了完成目標,每個人都全力以赴、合一建造克服地力引力。最後竟造出將近二層樓高的報紙塔,每個人站在高塔前都體驗到「無論事情大小難易,殷勤的行動是達成目標的關鍵」,也提醒小羊們追求「標竿人生」的熱情是對上帝的愛最具體的回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