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十四屆芥菜種週末營 腦筋急轉彎 角色與孩子一起認識信仰 2015.39

【兒童牧區/潘鳳珠報導】「芥菜種兒童週末營」於上週六展開,營會開始的時間還沒到,大衛廳外就已看見家長與學生大排長龍,蓄勢待發準備一湧而進入會場,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都滿懷期待的心來參加教會的週末營。

 「第十四屆芥菜種兒童週末營」課程包含詩歌敬拜、聖經故事、小隊時間、與才藝班課程。本屆營會詩歌敬拜由五位來自電影「腦筋急轉彎」的角色帶領,分別為:樂樂、憂憂、怒怒、厭厭、和驚驚。
可愛的造型以及詼諧的主持,深深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第一週的聖經主題人物為耶穌的母親馬利亞,營會講師用生動活潑的方式來傳講馬利亞順服上帝旨意,由聖靈懷胎耶穌的故事,在孩子心中灑下福音的種子。

 本次營會學生人數達170人,其中有很多孩子是第一次來到教會,初次接觸到耶穌的福音。期盼在這個上帝所賜予的福音核場,每個孩子都能夠認識天父上帝並經歷神的美好;讓神的國好似一粒芥菜種,種在孩子們的心裡,並且長起來,比各樣的菜都大,又長出大枝來,甚至天上的飛鳥,可以宿在它的蔭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