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陳榮助弟兄洗禮式 在神的愛中得著真平安 2015.39

【彼得牧區/林佳蓉報導】9/19星期六上午,天明小組陳秀娟姐妹的爸爸陳榮助弟兄,在慈心老人養護中心由三春牧師為他洗禮。

 四年半前,秀娟的媽媽在受洗後因失智症及癌症病情加重而住進慈心老人養護中心,隨後二年,榮助弟兄每天來陪伴臥病中的牽手,致小組弟兄姐妹在探訪時有機會對他傳福音,讓他感受到神的愛。

 秀娟姊妹的媽媽安息主懷後,雖然大家非常關心他,而榮助弟兄也有受洗的念頭,但因心中仍有傳統宗教祭祖行為的束縛,就又打消受洗的想法。日前榮助弟兄不慎感染登革熱住入加護病房病危而意識不清,教會前往關懷禱告,清醒後告訴女兒要去教會。出院後因虛弱需住進養護中心,原本沒有床位,但耶和華以勒的神在他出院當天就為他預備了一個床位,榮助弟兄深深感動神透過醫生救回生命,並安排好養護中心床位,因此下定決心要受洗歸入主名。

 在詩歌聲及弟兄姐妹見證下,他喜樂的成為神的兒女,流下眼淚表示他得著了平安,日後也能與牽手相見在天家。感謝神!一人信主全家得救,這粒種子在栽種了四年半後,因為女兒秀娟不斷的禱告及教會弟兄姐妹的關懷,終於結出美好的果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