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一年的回顧 一同回味 一年 主的恩典和眷顧 2015.39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9/20日(週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特別邀請林金惠執事在雅歌廳播放他精心製作的「牧區一年回顧」影片。聚會由仲庸區長主持,惠慈姊領詩,秀娥姊司琴。金惠執事將上一個年度從2014年的9月1日到2015年8月31日,以利亞牧區所有的活動相片和電影,按照日期編輯,濃縮成一部一個多小時的影片。

 一年來,牧區的活動很多,包括小組聯合聚會邀請的專家演講、健康中心的關懷活動、公園音樂會、家庭禮拜、牧區洗禮、兩天一夜的旅遊和半日遊、母親節和年終聚餐、婚禮和喜宴、安息禮拜、戲劇競賽、聖誕表演、退修會、多加律動班、聖經故事班和詩班等。透過影片,讓大家回味一年來主的恩典和眷顧,以及弟兄姊妹彼此相愛的甜蜜。

 歷史可以凝聚一個民族的情感和向心力,透過金惠執事的影片,讓牧區的弟兄姊妹更像一家人,願主在我們家中居首位,親自帶領每個人,走過的每一步都是蒙恩的腳蹤!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