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國際聯合感恩禮拜 我就是羊的門 2015.39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上週日(9/20)台南手語教會為慶祝台灣聽障宣教百週年,在台南神學院禮拜堂舉行「手語教會國際聯合感恩禮拜」,約翰牧區同工們也與手語教會的海外牧長同工們一同歡慶。

 國際聯合感恩禮拜由日本聾人橋本覺牧師主禮,全程以手語來傳講信息《我就是羊的門》,經文「約翰褔音第10章第7至18節」(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
耶穌是好牧人,我們是祂的羊,羊聽祂的話。好牧人把羊圈在祂的羊圈內,不論在世界各地、不論是日本人、新加坡人、台灣人、大陸人還是美國人,好牧人把大家聚集起來,呼召每一位,耶穌衪從不撇棄人,衪愛世上每一個人,聾人、聽人、盲人都一樣.衪期盼所的人都能被召回羊圈內。

 在主裡就是一家人,更是福氣。每個基督徒都應該學習耶穌為尋找那一隻迷失的羊,不管在世界的何處各種族群,都需要努力廣傳福音,把人帶到神的面前,到祂的羊圈內。

 當場同步手譯及口譯,日文手語翻譯成香港手語、台灣手語再口譯成中文、轉譯成新加坡手語,不同語言同心合一的傳遞讓在場的會眾可以領受神的話語。

 禮拜中一起領受聖餐,同時獻上台灣第一本手語聖經詞典,期盼讓聽障者及聽人能更多明白神的話語與如何打出平常生活中沒有辦法學習與接觸到的聖經辭彙手語,希望可以藉這工具將更多的福音帶入聾群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