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苦難的故事成為美麗的詩歌 牧區洗禮式 三位弟兄姊妹洗禮 2015.39

【馬太牧區/黃素瑛報導】9/19日週六晚上7:30馬太牧區各小組聯合聚會。此次的聯合主題是洗禮式。由三春牧師主持,為宏南小組的陳榮信弟兄和淑菁小組的陳坤鎰弟兄,萬姿吟姊妹三人舉行受洗儀式。在眾弟兄姊妹的祝福與見證下成為新造的人。「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5:17)。

 陳榮信弟兄分享他在信主前,是個特殊體質的人,從小就常看到一些靈界現象,也因此常受攪擾。直到有人傳福音給他,帶他進入CBMC。認識主後,他便開口跟上帝禱告,從此就不再受靈裡的攪擾了。相信無論什麼情況,在主裡面,都要成為新造的人。當願意選擇相信上帝是唯一的真神時,一切的咒詛都要化為祝福的源頭。

 陳坤鎰弟兄也分享一段小狐狸的比喻,以小狐狸羨慕葡萄園內多汁甜美的葡萄,想盡辦法要進入那夢想之地,來形容努力想進入基督的家中那種心情,期望每一步都有神的引領。萬姿吟姊妹分享他因想學英文而到教會,後來她又認識信廷弟兄,來到聖教會後更覺得信仰的美好,現在每天聽「恩典365」,常常感覺到神在對她說話。

 每個生命都有不同的故事,每個靈裡都有不一樣的爭戰與考驗。然而神的救恩和自己的選擇,可以讓每一篇苦難的故事都變成一首首美麗的詩歌。最後三春牧師為大家祝禱及小組長們熱烈歡迎他們加入主內成為親愛的家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