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長青公寓福音事工 帶動唱 詩歌 見證 分享福音 2015.39

【摩西牧區/陳健英報導】9/18是摩西牧區再次探訪YMCA日間照護中心的日子,當天艷陽高照,弟兄姊妹們仍然不減熱情,早早就到教會預作準備。下午兩點鐘一到準時到達,經過一陣寒暄之後,開始進行表演活動。

 首先由雲翔傳道用一首《就是這麼簡單》的詩歌帶動唱,全場氣氛熱絡起來,接著節目一一上場,最特別的是頌清弟兄的豎笛獨奏--豎笛是首次在此演奏的樂器,演奏完眾人高喊「安可」!

 迺芃姊妹見證分享時提到:她出生在基督化的家庭,從小就跟著父母參與教會的各種事工,從來不曾思考「信仰」對她的人生有什麼意義。直到上了高中,才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有一次放學途中她發生了一個意外事件,當鮮血直流被送到醫院時,內心充滿恐懼,對醫生的縫合手術更是忐忑不安,最後因著爸爸、媽媽信心的禱告和祈求主的醫治,讓她體會生活中事事需要倚靠主耶穌的保守與幫助,她也盼望長青公寓的阿公、阿嬤們都能來信耶穌,同享喜樂的生活。

 節目尾聲,同工們合唱《耶穌,全地的主》、《重擔都卸下在各各他》,彼此握手互道平安,期待下次再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