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傳揚福音好消息 慧貞傳道見證 脫離為「錢」辛苦的人生 2015.22

【摩西牧區/陳健英報導】盼望已久的梅雨鋒面過境,帶來豐沛的雨量,雖然雨下個不停,5/22〈週五〉下午,摩西牧區的弟兄姐妹不畏雨襲仍前往長青公寓,探訪日間照護中心的長者們。每個參與的弟兄姐妹都帶著好心情,時間還未到大家就集合作最後的準備,這種「願做的心」值得學習。

 錦玲姐妹用親切溫柔的聲音問候長者們,並邀請他們同來享受主內的喜樂與平安。節目首先由苡恩姐妹開場,一首《雲上太陽》的帶動唱,讓氣氛熱絡起來,日文歌曲吟唱、陶笛口琴合奏、溪水邊詩班演唱、手鐘表演、巴烏獨奏─新節目,都獲得熱烈的掌聲。

 本次請慧貞傳道分享信主的經歷,她說道:出生不久,爸爸經營的工廠倒閉,債主上門討債,從此家庭經濟不佳,接著媽媽生病、辭世,一路走來成長過程相當辛苦,也造就日後堅強、獨立的個性。她深信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實現「賺大錢」的夢想,上大學時拼命打工、當家教賺錢,省吃儉用維持生活開銷。大四時由朋友帶領信主,從聽道中她心裡有了奇妙的改變,願意跟隨主放下「賺大錢」的期待,脫離為「錢」辛苦的人生。節目接近尾聲,大家高唱《主的愛》、《奧秘》彼此握手相約再見,也真心盼望上帝的恩典、出人意外的平安充滿在每個人的心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