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福音探訪 願成為福音使者 使神的愛到處湧流 2015.22

【摩西牧區/丁錦鈴、郭惠文聯合報導】5/27下午,第一軍團的弟兄姊妹,帶著喜樂的心,來到「郭綜合醫院」和「國欣護理之家」進行福音探訪。跨出「國欣護理之家」電梯門時,就聽到家屬期待唱歌的聲音,同工在預備同時,美德弟兄即以優美懷念的老歌,打開住民的心。有幾張熟悉的臉孔,還有用力打著節拍、流出感動淚水的畫面,使同工心中被感動。

 在一群相信神、並祂所喜悅的人當中,神蹟奇事總不斷上演!有位曾服務於此第一次參與探訪的姐妹,她說:「雖然每次福音隊來訪,總是她最忙碌的時刻,但她聽見詩歌和見證分享,總會觸動她的心;也因工作因素無法穩定主日聚會,後來她懇求神為她開路,轉換工作跑道,神也真讓她找到適合的工作,能順利參與主日、小組,並加入福音探訪行列。」透過她的分享,使同工更能體會傳福音之迫切。

 在「安寧病房」其中一間病房裡,有位曾經是郭綜合義工群,在領受詩歌和祝禱中,顯出大無畏的信心;還有一姐妹,更舉手大聲宣告─她不害怕,因知道這只是治療過程,她深信神會醫治她,甚至邀同工和她一起合照,完全不像病人。相信不論在何處,神的愛總能翻轉許多不可能的事,每次福音出擊都讓同工學習到許多信心與愛的功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