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慧珊傳道分享「渴慕神」2015.22

【馬可牧區/林韻綺報導】馬可和保羅牧區的媽媽小組聯合聚會於5/15邀請到慧珊傳道分享「渴慕神」的主題。主裡的價值觀與世界的價值觀是不同的;世界說「成功是為了要人來服事我們」,而耶穌說「成功是為了要去服事人」;只有在神眼中,我們可以找到我們真正的價值。羅馬書12:1-2勸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事奉神。

 潘霍華也在他的著作《Cheep Grace》裡說「當基督呼召一個人,祂是邀請他來赴死」,教導我們獻上自己、順服神、服事神。如何得知神的心意?聖經告訴我們明白神旨意的祕訣是,「要仰望神並且渴慕神的話語,建立屬靈生活,盡心,盡性,盡意愛主我們的神,不管做什麼都是為神的榮耀而做」。我們要很清楚我們是「信耶穌」的人,還是「屬耶穌」的人。(希伯來書 4:15)若我們是「屬耶穌」的人,我們必須「尋求神旨意,活出屬天奧祕,結出聖靈的果子。」

 不論做什麼,一切都要為神的榮耀而做。除了精彩的內容挑戰弟兄姊妹要更多從神的角度來思考每天的言行舉止外,慧珊傳道更透過精采的影片分享一位五歲小女孩不看自己年幼,卻勇敢地把她對非洲孩童需要蚊帳這樣的小小夢想,推廣發展到成為連比爾蓋茲都參與的全球活動。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只要更渴慕親近神,神就能透過我們成就想像不到的祝福和完成祂美好的心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