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聚會新點子 小家專題 2015.22

輔導 筑鈞姊

 高中牧區的聚會內容安排,除了吃靈糧、專題分享以及活動型的聚會,往往學生最期待的莫過於小家時間,當然有一部份原因是小家輔導總是會準備豐盛的點心,在吃喝快樂之餘,也能更多地談談自己的近況,進而認識彼此。今年,高中牧區有了新的突破,在固定的小家歡樂時間之外,增加了小家專題的聚會,讓四個小家分別討論著相同的主題,透過這些專題的設計,讓小家員可以敞開心胸地分享。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夢」的專題中,弟兄姊妹們畫出自己夢想的藍圖,才發現原來每個人對於未來都擁有不同的想望。有人想開創自己的設計品牌、成為一名考古學家、亦有人期盼化為正義的使者,為社會發聲……這些多采的夢想,讓人驚呼連連,也明白神創造我們是如此的不同。我們也學習仰望交託,將夢想建立在神裡面,深信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而上個禮拜的專題是「信仰生活玩真的」,藉由少年但以理這個美好的榜樣,大家思想自己的景況,是否在生命中真實地活出信仰,並且學習面臨環境的試煉時,定意跟隨主,立志成為基督的見證人,不叫人小看我們年輕!相信,往後的小家專題時間,不僅能連結弟兄姊妹彼此的情誼,更在信仰生命裡堅定腳步且相互激勵,每次的聚會都滿有豐盈的收穫與恩典的印記!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