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從舞到無」惠筠姊妹生命見證分享 2015.22

【約翰牧區/蔡鳳翔報導】5/23晚上,涵蓋19個小組有大、小社青及家庭小組的聯合聚會,到底是怎樣的狀況呢?!誰是當天聚會的主角呢?!因著迺芃小組「惠筠」姊妹的見證分享,大家齊聚一堂。惠筠姊妹在教會一向是個「亮點」,不論是在「舞蹈」、「戲劇」及「主持」等各方面,都有令人驚豔的表現。透過映潔姊妹的訪談,大家猶如經歷了一場生命震撼的洗禮。

 從惠筠成長背景談起,從小有許多優異的得獎紀錄,求學過程曾經是北一女中儀隊隊長,看似資優風光的表現,卻留下霸凌、翹課、翹家,與同學及家人衝突的叛逆印記,生命總是無法得到滿足。向來「三高」世界的眼光,是她擇偶的必要條件,大學畢業後選擇「啦啦隊」成為職業,交往對象不論是醫生或是職棒選手,心中所憧憬一生的託付,仍以劈腿收場。她也經歷家中破產、父親罹癌,患難的日子中,卻修復了與父親的關係;就在父親臨終前,她做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帶領父親歸主」。

 經歷波濤洶湧生命的衝擊後,神也預備了一位特別的弟兄Sam,進入惠筠的生命,「他」似乎並不符合「三高」的條件,而且還是小了6歲的研究生,然而,他們卻在彼此生命中看見未來宣教的異象,即使要離開台灣舒適圈,進入跨文化的宣教也義無反顧。他們願意將自己的未來擺上,一起攜手為「祂」而去。

 這場特別的見證會,有歌聲,有舞蹈,還有影像版「求婚記」;又哭又笑,既瘋狂又感性,結束時大家內心滿滿的感動與感謝,似乎看到神興起這世代,也祝福這些為主瘋狂的生命,最後在《愛是不保留》的歌聲中,與恩容牧師的祝禱中結束當天的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