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台南啟聰學校福音行動 「生命不設限」勉勵孩子 2015.22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5/20(週三)西南氣流將雨水帶來台南,稍減一下旱象,約翰牧區第三隊同工當天也準時來到啟聰,展開晚上的福音行動。

 映潔姐妹獻上詩歌《在祢寶座前》,透過姈燕手譯與小朋友一起歡唱,用詩歌來感謝神,教導孩子:「謝謝神給我們雨水、給我們太陽、給我們讀書、給我們玩,感謝上帝所賞賜的一切。」

 淨修用黃美廉的故事來勉勵小朋友要向她學習:「要看我們有的而不是看我們沒有的。」要常常向神禱告,神就會帶領我們走過每一個困難。在不能說及患有腦性痲痺的黃美廉博士身上,真的看到了亮光;更看到生命在她身上永不設限。也分享金句--彼得前書5:7「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上帝,因為祂顧念你們。」黃美廉相信神的愛,更感恩神給她會畫畫的恩典,讓她也可以用畫來關懷弱勢!不是她能做什麼,而是神讓她能做。

 守偉帶來「吸管傳橡皮筋」的遊戲,大人與小孩玩的不亦樂乎,最後由小朋友贏得勝利呢!詹哥為大家祝福說:大家都是神的寶貝,只要把我們自己交給神,神就會賜下美麗的奇蹟!也願神的話語成為每個人的幫助和力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