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洗禮式 充滿笑聲 擁抱與感動的淚水 2015.22

【大衛牧區/江淑華報導】新成立的大衛牧區於5/15行洗禮式,歡笑與淚水交織成一幅愛裡重生的美麗圖畫。此次受洗的兩位姐妹都是慕道多年,看見神是如此信實並不離不棄地帶領她們,因此願意在眾人面前宣告:一生都要成為如此蒙福的人。其中大千小組的麗容姐妹,感受到上帝透過弟兄姐妹的關心,使她思想上帝的愛是如此的長闊高深:在她失眠時垂聽她的禱告、醫治她、體會上帝是信實的主,於是決定要一生成為上帝的兒女。

 煜茹小組的柔樺姐妹在美國求學時,得到一個愛主的家庭的接待,福音的種子開始萌芽。隨著工作的搬遷,身旁一直有愛主的弟兄姐妹成為她在各個階段很好的扶持,她開始重新看待家人與自己的美好。來到了台南聖教會,是因著國中同學不斷的邀請,她也在這個愛的大家庭看見了屬神兒女的快樂,決定不再遲疑,也要成為一家人。

 洗禮儀式的進行充滿了笑聲、擁抱和感動的淚水,在主裡我們是一家人,一起攜手走蒙福的道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