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大台南基督教宣教150周年聯合感恩禮拜 疾風勁雨 宣告使命 不畏不懼 2015.22

【本報訊】「福氣150冬‧作伙疼Taiwan」的大台南基督教宣教150周年聯合感恩禮拜,於5月24日五旬節聖靈降臨日─ 齊聚將近七千人,眾教會從山區到海邊、從老到少不懼滂沱雨勢與偶來的疾風,更不畏場地濕滑跌傷的刺痛,同心合一以吹號、詩歌、舞蹈、戲劇、禱告…獻上頌讚尊榮為祭。會中,甚至北下的周神助牧師、顧其芸牧師團隊參與其中,無一人中途離席,以真實行動向疼惜台灣的上帝表達耶和華大軍的跟隨心志,更決心以一百五十年來前仆後繼來台生根深耕的宣教士為標竿,誓言熱愛神恩賜的寶島地土,
讓台灣百姓回轉向真神阿爸天父,領受神國度降臨的恩典與祝福,猶如感恩禮拜的尾聲以燈海在傍晚的昏暗中放光,宣告光明之子在台灣、在台南的動員令,風雨中仍相信耶和華掌權到永遠。

 感恩禮拜主辦單位尋求在短時間內讓與會的男女老少清楚主題「福氣150冬」的宣教史,由本教會弟兄姊妹以回復各時期服裝、詩歌、景況現象的歌舞劇與簡報忠實呈現從荷蘭與西班牙、滿清時期的馬雅各入台、日治,直到二次世界大戰戰後三階段的軌跡,從沒有宣教士就沒有事工,以至於建立教會,甚至各教派多元發展的近代,看見如詩歌傳唱的─ 廣傳福音《來信耶穌》、《耶穌愛我》的墾荒,直到《古舊十架》、《你真偉大》的頌讚,如今更要《眾城門抬起頭》見證榮耀得勝的基督城。這基督精兵的聚集,從擺放座椅、架設燈光音響、暖場預備、禮拜進行的彼此歡呼直到會後的場地清潔,是真實的不分你我,如誓師大旗揮舞宣告的使命:「推動教會合一」、「轉化城市復興」、「建立基督文化」、「承擔宣教使命」。

 南聖高牧師在會前不斷強調:不論事工的安排是否寫著台南聖教會,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當有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其中;而早已宣示耶和華大軍的弟兄姊妹果真以行動向城市顯明「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