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映潔小組 和 俊生小組聯合 「熱血羽球」賽 2015.22

【約翰牧區/賴韋富報導】5/16晚上19:00小組聚會時間,映潔和俊生小組聯合,一同前往位於北成路上的「順天羽球館」要來場激烈的「熱血羽球賽」。

 進到球場看到每個人都穿著專業的運動服裝,激烈叫喊聲和球鞋磨嚓地板的聲音,恨不得趕快拿起球拍開始進行,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佳蓁姐來指導我們,在學生時期曾拿過大專盃女子團體賽季軍以及成大羽球公開賽混雙亞軍,
暖身完各自找搭擋分兩二個場地開始練習。佳蓁姐教大家正確握拍、揮拍基本動作大家非常認真的學習,並親自調整每個人的揮拍姿勢,最後由佳蓁姐當裁判來場「熱血羽球賽」,在講解完比賽規則就開始了,過程中學到培養默契與搭擋溝通。

 雖然只是自己人的比賽,但大家都來真的,發揮運動家的精神,比賽有輸有贏,但其實每個人都是贏家,因為學習到一些技巧也享受其中的樂趣。佳蓁姐也下場小試身手,讓大家見識專業級的英姿,結束時大家一起合照留下美好畫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