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洗禮式 蘇雅莉姐妹受洗 重回主懷抱的喜悅 2015.22

【路加牧區/吳宗道報導】5/23晚上,是路加牧區聯合聚會,同時也是蘇雅莉姐妹受洗的大日子。雅莉成長於基督徒家庭當中,從小理所當然地跟著家人到教會參與聚會、讀經、詩班等活動。本應是家族第四代基督徒成員的她,因著在高中時期,於教會當中看見人的軟弱面,而開始對從小所接受的信仰產生疑惑,進而失去信心而離開教會。

 在社會浮沉相當年歲之後,在神奇妙的帶領下,經由主內朋友的鼓勵,於去年底重新鼓起勇氣,再次回到教會當中,也在一次次主日牧者所分享的話語當中,明白自己年少時的信仰觀念並非完全正確。經由決志受洗,再次回到主的懷抱,且得到許多弟兄姐妹滿滿的祝福,使雅莉有無可比擬的感動,如同其在見證中所言

 「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祂命令的,便為有福」。(詩篇112:1)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