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課程結業 從約伯記看苦難中的成長 2015.20

【本報訊】門訓課程《從約伯記看苦難中的成長》在上週三結束,學員們在李明真傳道的帶領下,透過聖經研讀、分組討論、影片與詩歌欣賞等多元方式,藉由義人約伯受苦的事實、三友自詡為有益的教導,一場場的論辯中─ 更深認識神的形象,讓自身於苦難中的神子民,由風聞到眼見,不僅順服、得釋放行在神旨意中,甚且歡喜領受神精煉成金的恩典;另一方面,更多明白陪伴受苦肢體的方式,並不在於高談神學理論。

 「約伯在答辯過程中,生命有何漸進的反思?」、「當自己或友人受苦時,如何以正確的信仰態度去面對?」、「你對“成功神學”的看法」…,一次次的問題省思與討論,一個個台上、台下的分享,授課的明真傳道不斷稱許弟兄姊妹精彩的分享,而學員們的收穫自然是不言而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