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 母親節的感動 三個聖經女人故事 2015.20

【彼得牧區/許佳琳報導】5/10當天是主日又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弟兄姊妹在小組中齊聚一堂共享《聖經故事》歡度母親節。去年底剛受洗的芳怡以《恩典的記號》及《有人在為你禱告》兩首詩歌道出主恩如母恩,時時關心人們的需要,與每位當母親的姊妹一同分享。

 耀仁分享其更名的始末,他稱謝神的恩典,讓他恢復往日的自信與開朗。宗齊亦分享其男性化名字的種種生活趣事,及其加拿大籍日本學生的母親,如何透過不斷禱告,使家人不斷成長改變,並委身成為傳道人,見證神的動工,感受到主的愛與領受神的作為。

 主領的荑芬特地以聖經中三位女子為代表分享現今女性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除了讓大家更認識聖經的人物外,也讓弟兄姐妹走入時空隧道體驗神的賜福與美意。分別藉著:以斯帖-扭轉時局的女英雄、路得-良好婆媳關係與神的救贖、羅以及友尼基-以聖經教養孩童典範,以話劇方式讓弟兄姊妹分組臨場即興演出,在短短的10分鐘隨手拈來,卻可裝扮的維妙維肖、唱作俱佳,讓聖經中極具代表順服及信心的三位女子,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深深扎進每個弟兄姊妹心中。

 會末,貼心的小組長精心預備,讓一同參與聚會的小小寶貝們悄悄繪製感謝卡,當場分送給在座姊妹(母親們),每位姊妹的感動不可言喻。神的恩典超乎所求所想,還有每一朵洋桔梗代表神不變的愛,讓姊妹們在溫馨與祝福滿滿的恩典中,懷著甜甜的感動散發在歸途。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