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橋頭主愛教會 2015.20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上週三下午,橋頭主愛教會的歐文忠牧師、李仁惠師母來訪,前來洽談今年暑假短宣的配搭事宜。今年短宣隊其中一個梯隊將與主愛教會配搭,舉辦兒童英語營,歐牧師夫婦帶著活動的流程、教案,和同工們討論內容和工作分配,主愛教會已經有多次舉辦英語營的經驗,深受學校師生的喜愛,他們期盼透過英語教學,帶領孩子認識耶穌,將基督信仰的美好價值深植在他們心裡。

 歐夫婦是來自加拿大的宣教士,廿七年前由中國內地會(OMF)差派,到台灣南部從事福音開拓,橋頭主愛教會是他們開拓的第四個教會,夫婦二人為了親近當地民眾,也因著差會要求,他們學習講台語,二十多年來,這塊土地已經如同他們的家園,歐牧師、師母能說流利的台語,上帝也祝福他們的工作,開拓、牧養都有很好的果效。

短宣隊聚集 今日下午一點半@大衛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