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中心福音出擊 上帝疼世間人 2015.20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5/12(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吳佩瑜姊妹主持,蔡清柳姊妹說故事分享,還有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佩瑜當天帶領大家唱詩歌:《真正好》、《主耶穌真好》、《上帝給你惜命命》炒熱現場氣氛,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接著由清柳姊妹說故事分享。

 她分享「母牛愛小牛」的故事。在沙漠邊緣的小鎮,有一隻母牛突然擋住平常運水的運水車,怎麼趕都趕不走,接著牛主人鞭打牠,遍體鱗傷的牠也不走,後來有人想到牠是不是想喝水,於是盛來一臉盆水給牠,母牛看到水就「哞~哞~哞~」的叫,突然間跑來一隻小牛,牠滿足地喝水。聽到這裡,在場的人都深受感動。

 清柳姊妹藉著故事訴說著「上帝愛我們,因為世人犯罪與上帝隔絕,神愛我們差祂的獨生子來承擔我們的罪,使我們能與神合好,只要我們信主耶穌,將來都能回天家。」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能來信靠主耶穌。

 勁初小組以手鐘和吉他一起合唱《雲上太陽》,由翊倫口琴、彥君木笛合奏《主賜福如春雨》,政憲小組唱《凡若倚靠耶和華》、《秋櫻》,多加律動班跳《耶和華恩年已來到》,烏克麗麗與吉他演奏《搖搖童謠》、《阿母的手》,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