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銘燻小組 林怡均姊妹見證分享 翻轉的人生 活水般湧流的生命 2015.20

【彼得牧區/楊清豐報導】銘燻小組過去分別邀請了靜萍姊妹與士弘弟兄來到小組當中,見證分享了神在這家中的奇妙作為,身為女兒的怡均姊妹得知父母在小組中接連的見證分享後,亦願意接受我們的邀請在5/8來到銘燻小組,以自己身為兒女的角色,為神在家中的作為見證她生命中的故事。因此得以看見神在這家中藉著同一件事,在不同人身上的獨特作為:就是父親所經歷的醫治、母親的禱告與等待,及身為女兒經歷饒恕功課後所帶來的生命改變。


 怡均姊妹分享了雖然與母親在等待的13年中,不斷禱告求神改變父親的行為,但卻不得應允,卻在一次特會中因著牧師的引導,為著令自己無法認同的父親做了第一次的祝福禱告,而後卻看見了父親的醫治與變化。

 「神動工了!」因著祝福的禱告而啟動了神一連串的工作,過程中怡均姊妹不僅饒恕了父親為這家庭帶來的負面行為,也同時為自己因為多年來不認同父親而引起的排斥異性,甚至成為同性戀者,真實地在神面前的認罪與對付,經歷神全然的醫治與釋放!而神也興起怡均姊妹在同性戀行為議題上的負擔,因為這樣的經歷與改變,使她在這議題上能有從神而來的眼光去面對,並引導有此困擾的人一同經歷神。

 令人感動深深的是,在怡均姊妹的分享過程中,不斷看見她如活水般湧流出的生命風采,原來神為一個人所帶來的生命改變,乃是要藉著這人讓世人看見屬神的生命,而這生命如同活水般流出,不斷滋潤並供應給需要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